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投资进军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再领风潮

中国金融跨界创新的践行者—复华投资完成了对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的收购,并将其更名为“复华国际”,这宗并购在新加坡资本市场引起重大反响。一系列的海外资本运作行为,标志了复华投资在海外资本市场战略布局初具雏形。
2016-03-22 08:00 · 投资界综合     
   

复华投资进军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再领风潮  

  继在香港收购金融牌照、在澳洲设立房地产投资基金及移民基金之后,中国金融跨界创新的践行者—复华投资又完成了对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的收购,并将其更名为“复华国际”,这宗并购在新加坡资本市场引起重大反响。

  一系列的海外资本运作行为,标志了复华投资在海外资本市场战略布局初具雏形。

  立足新加坡,复华“走出去”

  2016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复华投资将继续通过全球布局、跨境业务互联,响应“两会”倡导的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号召,为打造全方位海外资本平台做充足准备。

  新加坡作为亚太地区的金融中心,其对外政策开放,资本金出境、入境没有限制;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是亚太地区最主要的证券交易所之一,也是各国企业进行上市融 资的优选平台,其健全的法律体系、显赫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标准化的上市流程、灵活的上市条件、成熟的REITs市场、多样化的标的资产等等,都是中国民 营企业选择新加坡进行海外并购的考量因素。

  此外,新加坡还是亚太地区*的财富管理中心,在全球范围内,也仅次于瑞士,列居第二。立足于新加坡的公司可以通过利用本地多元化的资本市场,享受到全球金融机构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

  搭建海外平台,创新跨界投行

  复华投资总裁彭飞先生表示:“正是新加坡及新加坡证券市场的显著优势,使复华在新加坡搭建的资本平台具有战略意义。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推动,新加坡作为主要的离岸人民币市场,在中国企业境内外投资、并购等活动中的作用更加不容忽视。”

  复华投资近期将继续通过搭建海外资本平台,凝聚全球资源,创新跨界投行,实现跨境业务联动,从而更为方便地为投资人进行区域性、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资产配置, 以求*化实现辐射全球的战略构想!

  “大资管”提供多元金融解决方案

  复华投资致力于在“大资管”领域提供业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拥有深谙资本市场的国际化投行团队,在践行创新资本运作、基金管理、股权投资和跨界投行业务等方面,成绩斐然。

  复华投资将继续以前瞻性的视角整合全球金融资源,促进产融结合,推动平台经济发展,秉承诚信、严谨、科学、创新的精神,逐鹿全球资本市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公司,在成功构建海外资本平台的道路上做最坚定的践行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