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街:2015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占全球规模一半!

2015年,私募股权基金在高科技行业的投入比重大约在40%左右,超过2014年投入比重近6倍。其中,共有27宗私募股权基金参与的投资交易单笔金额超过10亿美元。
2016-03-17 09:22 · 投资界综合     
   

财富街:2015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占全球规模一半!

  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国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受创新创业活跃的推动,2015年中国私募股权基金交易额大幅上升,几乎占到了全球交易规模的一半。这份报告名为《中国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基金2015年回顾与2016年展望》,报告出,2015年中国私募股权基金交易金额达到1921亿美元,同比增长169%,占据全球交易总额的48%,同期全球交易总额仅增长18%。

  清科集团旗下专注私募股权投资的高端资产配置平台——财富街www.pestreet.cn研究员表示,目前高科技与消费相关行业是私募股权基金两大热门行业。2015年,私募股权基金在高科技行业的投入比重大约在40%左右,超过2014年投入比重近6倍。其中,共有27宗私募股权基金参与的投资交易单笔金额超过10亿美元。

  而在退出方式上,海外上市不再是私募股权基金选择的主要渠道,2015年,由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的企业在中国上市的数量超过在美上市的数量,继2012年之后,这一数字第二次超越美国。财富街www.pestreet.cn作为私募股权行业的领军机构,也在寻求灵活多样的退出方式,比如国内上市、并购、新三板等,全方位保证消化投资项目。

  普华永道中国企业并购服务部北方区主管合伙人钱立强评论道:“投资者仍然会由于更高的市盈率选择与A股相关的退出方式。这种趋势给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带来的好处要多于外币私募股权基金。我们预计随着市场逐步稳定,退出活动将增加,私募股权相互之间的二次交易将会上升。”

  私募股权投资已成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资产策略中的标配之一。私募带来的利润回报率令人咂舌,财富街www.pestreet.cn——清科集团旗下高端资产配置平台,依托清科15年以来对PE/VC等私募股权行业经验沉淀和资源积累,不仅积极投身互联网领域的消费投资,也在生物医药、环保等备受关注的领域PC/VE加码投资,专业为高净值人士、机构提供私募股权及定增等系列高收益产品服务,以满足高端客户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的需求。

  15年的蓄力,造就了行业巨擘清科集团,造就了财富管理市场的宠儿——清科财富街。财富街目前上线产品十几款,*投资期限1年,覆盖天使/PE/VC/并购/产业/母基金等产品,亦重磅推出其他机会型股权产品如拆VIE/新三板等基金,带给投资者至少25%-30%的年收益,远高于一般理财产品,在投资市场上广受青睐。

  近期财富街有高成长期企业股权投资新产品上线,某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10信誉保证,募集期有限,投资门槛较高,收益极高,感兴趣的朋友请登录www.pestreet.cn立即注册查看!

  财富街服务电话:400-6547-828

  财富街咨询邮箱:pwm@zero2ipo.com.cn 

财富街:2015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占全球规模一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