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2016影视投资依然火火火!弘毅投资、腾讯5亿人民币投资柠萌影业

过去一年,影视文娱产业是少数的超景气行业之一,较高的利润回报空间+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政策、资本、市场的聚焦驱动,吸引着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资金的涌入和布局。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至今,影视领域的投资并购事件近百起。
2016-03-11 18:34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上市事件(03月07日-03月11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2016影视投资依然火火火!弘毅投资、腾讯5亿人民币投资柠萌影业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9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7.12亿美元,平均融资额7907.23万美元。其中1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2家企业登陆深圳中小企业版,3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3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3月8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4.50亿股,每股发行价2.48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1.16亿港币。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此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的约60%将用于开发公司现有的物业开发项目(即紫金华府及新天地)的建筑成本;所得款项净额的约30%将用于公司潜在物业开发项目的土地收购和建筑成本,以及用作在公司目前经营和计划扩展的城市物色和收购地块以收购土地储备;所得款项净额的约10%将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