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收购换脸应用开发商Masquerade

为了进一步加强视频业务,Facebook将收购热门换脸应用MSQRD的开发商Masquerade Technologies。Masquerade已经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条消息,但并未披露财务细节。
2016-03-10 10:49 · 新浪科技  书聿   
   

Facebook收购换脸应用开发商Masquerade

  热门换脸应用MSQRD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消息,为了进一步加强视频业务,Facebook将收购热门换脸应用MSQRD的开发商Masquerade Technologies。

  Masquerade已经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条消息,但并未披露财务细节。

  大约3年前有报道称,Facebook希望收购“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但却遭到对方拒绝。

  投资银行Monness, Crespi, Hardt, & Co Inc分析师詹姆斯·卡克马克(James Cakmak)表示,该交易是Facebook在视频市场的整体创新计划的一部分,他认为该公司不太可能借助Masquerade抢走大量 Snapchat用户。

  Snapchat可以提供眼球突出等*,而Masquerade则可以帮助用户在图片和视频中增加动物面具和雪花等*。

  Masquerade由尤里·格斯基(Yuri Gurski)和Gagarin Capital支持,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尤金·尼夫金(Eugene Nevgen)、谢尔盖·冈察尔(Sergey Gonchar)和尤金·扎特皮亚金(Eugene Zatepyakin)都将加盟Facebook。

  该公司称,他们开发的应用仍将独立存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