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美股拟以每ADS8.8美元收购当当,总市值达5.31亿美元

i美股宣布拟收购当当,每ADS价格为8.8美元。i美股将为此设立专门的公司,并通过其股东、投资者、合作方和银行等完成募资,以便完成本次交易。
2016-03-09 17:24 · 投资界     
   

  i美股拟以每ADS8.8美元收购当当,总市值达5.31亿美元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今日消息称,今天宣布已向当当 (E-Commerce China Dangdang Inc, NYSE: DANG)呈递关于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流通股份的非约束性要约。

  收购价格为每ADS8.8美元,即每普通股1.76美元。此价格相对此前管理层的内部收购要约价格每ADS7.8美元高出12.6%,因此更符合公司的无关联股东的利益。

  iMeigu将为此设立专门的公司,并通过其股东、投资者、合作方和银行等完成募资,以便完成本次交易。此外,iMeigu已经聘请了O’Melveny & Myers LLP作为其国际法律顾问,以及East & Concord Partners(天达共和)为中国的法律顾问。

  本要约仅用于表明iMeigu初步意向,不构成关于交易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具有约束力的承诺需在签署正式协议后才能形成。

   关于iMeigu

  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 是一家开曼群岛的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中国互联网投资。目前也是iMeigu基金的管理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093942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