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丰资本获得2000万元上海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创丰资本旗下创丰昕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5年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合作机构,总规模为1.1亿元,其中2000万元就是来自于上述上海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其余9000万元为创丰资本募集。
2016-03-08 09:00 · 投资界     
   

创丰资本获得2000万元上海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上海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月7日公示:创丰资本旗下的上海创丰昕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5年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合作机构,并获得2000万元天使引导基金。

  上海创丰昕汇创业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上海创丰昕文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总规模为1.1亿元,其中2000万元就是来自于上述上海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其余9000万元为创丰资本募集。

  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引导及培育天使投资行业快速发展,促进天使投资专业化、机构化,提高区域创新创业活跃度,而针对天使投资领域设立的引导基金。

  天使引导基金旨在撬动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天使及早期投资领域,扶持一批有志于从事早期的专业化天使投资机构,推动科技型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创丰资本是由资深投资人彭震先生创立和管理的投资机构,主投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生物医药及健康、文化创意及消费三大领域,目前管理资产规模为50亿元。创丰资本进行全产业链投资:孵化期、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成长期投资、Pre-IPO投资、上市后重组、PIPE等。2015年,创丰资本荣获第五届PE/VC竞争力评选年度新锐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083941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