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纷享销客更名纷享“逍”客并完成新一轮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纷享逍客CEO罗旭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并未透露具体金额,由中信产业基金和高瓴资本领投,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再次跟投。此外,纷享销客还由移动销售管理工具升级为一站式移动办公平台,办公版免费,更改品牌名为“纷享逍客”。
2016-03-07 17:18 · 投资界讯  Kaya   
   

纷享销客更名纷享“逍”客并完成新一轮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3月7日投资界消息, 纷享逍客CEO罗旭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并未透露具体金额,由中信产业基金和高瓴资本领投,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再次跟投。

  据投资界了解,此次是纷享逍客在两年内的第四次融资,之前融资情况如下表:

纷享销客更名纷享“逍”客并完成新一轮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此外,纷享销客还由移动销售管理工具升级为一站式移动办公平台,办公版免费,更改品牌名为“纷享逍客”。据悉,其战略升级主要表现在:在产品认知方面:去销售化、去垂直化,推出终身免费的办公版产品,基础版本降低使用门槛;销售管理业务方面:进一步强化CRM应用,推出全新改版的CRM应用,实现“销售流程可视化、业务管理数据化、工作提醒通讯化、工作智能卡片”等全新特征;下一步布局:在构建客户人脉关系、用户图像及为用户提供商机上进行创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寻找客源,提供客户舆情,使CRM从管理信息到推荐信息,来支持纷享逍客的用户。

  纷享销客的服务开始于2011年,是一款面向公司销售团队的管理工具,此前,曾经是微软创投加速器的孵化项目。据介绍,纷享目前企业注册用户达到30多万家,是去年同期的6倍,活跃用户数则为去年同期的10倍,企业续费率超过70%,全职员工超过2000人,代理渠道公司员工超过4000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