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股上市公司三七互娱布局VR,战略投资加拿大VR游戏研发商Archiact

若目标公司在2020年末仍未登陆全球主要资本市场,投资方有权要求目标公司立刻按投资方投资款总额加上该笔投资款总额自投资方支付之日起,至全部归还投资方之日止的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作为对价,用于购买投资方持有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
2016-03-07 17:20 · 投资界  Sara   
   

A股上市公司三七互娱布局VR,战略投资加拿大VR游戏研发商Archiact  

  投资界消息  3月7日,三七互娱发布公告称,其以下属控制企业智美网络作为投资主体,以316.67万美元投资加拿大虚拟现实公司Archiact,认购目标公司6,846,539股普通股,取得其增资完成后10%的股权。投资完成后,公司将委派一名董事参与Archiact的经营管理。

  公告还表示,若目标公司在2020年末仍未登陆全球主要资本市场,投资方有权要求目标公司立刻按投资方投资款总额加上该笔投资款总额自投资方支付之日起,至全部归还投资方之日止的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作为对价,用于购买投资方持有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

  Archiact创办于2013年,拥有丰富的VR开发技术经验,旗下拥有一款支持目前所有移动VR平台的游戏Lamper VR。其也是加拿大VR消费者论坛和展会CVR的主办方,加拿大150周年国庆VR内容提供方,并多次举办北美VR游戏开发者大赛,给VR早期市场带来了百余款VR游戏。

  三七互娱于2015年成立国际投资部门,计划耗资1亿美元作为全球游戏工作室的种子投资基金。根据已披露信息,除了投资Archiact,三七互娱已经发起两起海外资本运作,通过投资入股方式与境外公司合作开拓海外市场。

  去年8月,三七互娱和东方星晖并购基金联合收购了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NK Playmore Corporation 81.25%的股权,将《拳皇》、《侍魂》、《合金弹头》等海外知名IP进行游戏、动漫开发创作,全球发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ar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073941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