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前副总裁创业项目BDP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估值16.4亿人民币

商业数据平台海致BDP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IDG资本、晨兴创投以及金融数据服务企业万得咨询跟投,此轮融资后海致BDP估值达2.5亿美元,约合16.4亿人民币。
2016-03-02 12:02 · 投资界讯  Echo   
   

百度前副总裁创业项目BDP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估值16.4亿人民币

  投资界3月2日消息,商业数据平台海致BDP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IDG资本、晨兴创投以及金融数据服务企业万得咨询跟投,此轮融资后海致BDP估值达2.5亿美元,约合16.4亿人民币。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在企业级数据分析领域的研发与拓展,加速团队扩建,推动基于企业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建设。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海致BDP于2013年获650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贝塔斯曼和IDG。2014年获高瓴资本、IDG资本、晨兴创投等B轮融资,具体金额不详。

  BDP 全称海致网聚网络技术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海致是一个商业数据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的核心价值在于用直观、多维、实时的方式展示和分析数据,宣称能一键联通企业内部数据库、Excel及各种外部数据,并在同一个云平台上进行多维度、细颗粒度的分析,亿行数据、秒级响应,并可在移动端实时查看和分享,激活企业内部数据。

  公开资料显示,海致创始团队主要来自百度。其中董事长兼CEO任旭阳曾任百度市场与商务拓展副总裁,其还参与创办过爱奇艺一点资讯;联合创始人兼CFO史有才是百度的创始团队成员,曾任百度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嵩曾任美丽说无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并在百度工作多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