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板今日暴跌逾5%,李大霄:投资者别在黎明前放弃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上午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得到了集中地释放,也释放得比较彻底。”那么,A股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如何?李大霄表示:“空方用力过猛,越走越弱;多方缓慢承接,越走越强。投资者不要在黎明前放弃!”
2016-02-29 16:21 · 新浪财经     
   

  2月29日,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逾3%,深指跌逾4%;创业板跌逾5%。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上午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得到了集中地释放,也释放得比较彻底。”

  A股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如何?

  李大霄表示:“空方用力过猛,越走越弱;多方缓慢承接,越走越强。投资者不要在黎明前放弃!”就目前的形式来看,他认为:“一方面在G20会议上,周小川行业明确表示央行的货币政策是处于文件略偏宽松的状态,而中国有强烈的愿望让股本市场有很好的发展。另一方面,对于上周四的暴跌,证监会已经出面澄清,国内某券商已经解除解除融券的限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