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木鸟短租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达晨领投

主打短租房、日租房的在线预订平台“木鸟短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梅花天使创投等跟投。据木鸟短租方面称,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扩展市场,其中将集中精力拓展房源。
2016-02-29 10:13 · 投资界讯  gaia   
   

木鸟短租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达晨领投

  投资界2月29日消息  主打短租房、日租房的在线预订平台“木鸟短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梅花天使创投等跟投。据木鸟短租方面称,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扩展市场,其中将集中精力拓展房源,加强房东教育,利用线下团队帮助房东改善经营状况。此前,木鸟短租已获得梅花天使6000万元A轮融资。

  木鸟短租于2012年5月上线,覆盖全国396个城市,主要为出行旅游者打造精致的民宿短租。近几年,短租行业发展势头迅猛,源于美国的Airbnb打造的也是民宿短租,但对本土风情的适应尚需时日。国内的小猪短租、途家、住百家等也纷纷加入分享经济中分一杯羹。

  对于出行旅游的消费者而言,住得舒适、性价比高,再加上一些地方特色,这样的短租或许是未来的潮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