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游对战社区“竞技台”获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源渡资本领投

手游对战社区“竞技台”近日宣布获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源渡资本领投,耀途资本及科唐资本跟投。据悉,这笔融资将用于竞技社区的运营、休闲游戏开发及完善引擎 、服务器和带宽等方面。
2016-02-26 16:42 · 投资界讯  Echo   
   

手游对战社区“竞技台”获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源渡资本领投

  投资界26日消息,手游对战社区“竞技台”近日宣布获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源渡资本领投,耀途资本及科唐资本跟投。据悉,这笔融资将用于竞技社区的运营、休闲游戏开发及完善引擎 、服务器和带宽等方面。

  竞技台是一家为单机游戏 CP 提供联机服务器引擎的公司,为智能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盒子量身打造,提供多人联机游戏服务。据创始人何意透露,现在竞技台做的事情就是为没有服务器引擎开发能力的游戏 CP 做一个标准化的引擎—-Matchvs,手游开发者通过调用 Matchvs 接口就能自家的单机游戏改成广域网联机或者对战游戏。

  目前已经接入竞技台功能的应用市场的有百度手机助手,腾讯管家、机锋市场、应用宝、乐视手机等手游渠道也会陆续上线其竞技台社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