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英语教学“面包英语”获A轮融资

一家以微信为主体的英语培训沟通机构“面包英语”近日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智明星通CEO唐彬森,融资额未透露。面包英语以微信为主体,开创了“面包英语”沟通平台,深度应用微信的交流属性,开发了对话式语言学习的体系和模式。
2016-02-19 11:38 · 投资界讯  kaya   
   

微信英语教学“面包英语”获A轮融资

  投资界2月19日消息,一家以微信为主体的英语培训沟通机构“面包英语”近日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智明星通CEO唐彬森,融资额未透露。

  面包英语以微信为主体,开创了“面包英语”沟通平台,深度应用微信的交流属性,开发了对话式语言学习的体系和模式。

  面包英语创始人张齐称,传统成人英语培训,学员难以坚持学习,导致续保率低,培训机构只能提高收费门槛,如此形成恶性循环。面包英语想实现

  “正反馈”的服务模式,即根据学员的情况,为其匹配个性化英语老师,老师按时在微信群里教学,方式以语音为主。每个环节不断完善教学服务管理,以获得用户口碑,学员愿意把该学习方式推荐给朋友,最终实现低获客成本的社交化招生。

  据悉,目前,面包英语学员约100多名,2015年营收约1000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