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陀区副区长黄庆伟一行来访通江、献言献策助力通江腾飞

黄区长表示:“恪守金融必须反哺实业的经济原理,为实体企业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和支撑,促进实体企业的发展。通江投资集团的发展模式值得学习和推广”。
2016-02-16 09:34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黄庆伟一行来访通江投资集团。通江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保国热情接待了黄区长一行。随同黄区长一并来访的领导包括:上海市长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静、遵义市习水县副县长施民等。通江投资集团执行总裁肖骏、副总裁于植嘉、董事长助理蒋雯、战略市场部总监郑涛、公共事务部主管陈康等人员参与会谈。

普陀区副区长黄庆伟一行来访通江、献言献策助力通江腾飞

  通江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保国首先对黄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并感谢普陀区各级政府对通江投资集团成立至今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关爱。会谈中,张总向黄区长详尽介绍了通江投资集团的发展战略、事业疆域、企业责任与通江文化等,并就黄区长非常感兴趣的“金融创新+实业投资”双引擎发展模式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黄区长表示:“恪守金融必须反哺实业的经济原理,为实体企业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和支撑,促进实体企业的发展。通江投资集团的发展模式值得学习和推广”。

普陀区副区长黄庆伟一行来访通江、献言献策助力通江腾飞

  据随同来访的施民副县长介绍,黄区长除身兼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一职外,更是作为上海市*批援黔干部领队于2013年带队远赴贵州,开展首轮沪黔对口帮扶工作,并担任贵州省遵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等职。黄区长在贵州期间,积极投身到扶贫开发攻坚、对口帮扶、推动产业园建设等工作中,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并在沪黔两地间搭建起一座爱心彩虹桥。

普陀区副区长黄庆伟一行来访通江、献言献策助力通江腾飞

  会晤中,黄区长结合多年政府工作经验,为通江投资集团的全面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黄区长也表示,“通江投资集团在不断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心我也非常认同。希望在援黔人员的助力下,通江投资集团的公益事业能够深入贵州红色老区,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增添一笔浓墨重彩。”随后,张总也向黄区长一行细致的介绍了通江投资集团“幸福上海”公益项目,并就过往通江投资集团在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进行了逐一介绍。张总在介绍中讲到,通江对企业责任的理解基于对企业自身盈利的责任,企业在发展初期首先考虑的问题是如何生存,若不营利则可能会被市场淘汰,生存问题解决后就必须要承担社会责任。而企业社会责任是出于对所有员工,包括对它所关联的行业,整个利益关系紧密所有人的责任。未来,“幸福上海”项目将积极走出上海,在全国范围开展公益活动,真正让通江投资集团实现从公民企业向企业公民的转型。

  会晤结束前,黄区长诚邀张总一行赴贵州进行考察调研,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通江投资集团嘉地办公场所,同时对通江投资集团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诚挚寄语。

  “幸福上海”——通江投资集团社会责任践行项目

  它不是一次捐赠一场活动而是一个持续传递幸福的平台

  2015年,通江投资集团正式启动“幸福上海”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结合重大灾害营救、慈善捐助、山区支教、关爱老人等一系列公益事项,力争让每一个受到捐助与关爱的人都能感受幸福的力量,持续助力和谐社会、传递企业正能量。“幸福上海”项目还将招募大批通江投资集团员工担任“幸福上海志愿者”,以“尽我所能、创造幸福”的目标积极切实开展各项行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