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获得2亿美元投资 或成下一个“阿里巴巴”?

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获得2亿美元投资,估值达70亿美元。印度电商业务目前已经形成三家割据局面,除Snapdeal以外,亚马逊以及Flipkart也占据印度电商较大市场份额。
2016-02-16 09:15 · 投资界讯  gaia   
   

  投资界216日消息,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获得2亿美元投资,估值达70亿美元。印度电商业务目前已经形成三家割据局面,除Snapdeal以外,亚马逊以及Flipkart也占据印度电商较大市场份额。此次融资,Snapdeal将主要用于完善技术平台、快递系统、支付,以及后台基础设施。

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获得2亿美元投资 或成下一个“阿里巴巴”?

数据来源:CrunchBase

  Snapdeal此轮融资方为加拿大安大略教师养老金,以及新加坡投资公司“Brother Fortune Apparel”。根据CrunchBase数据显示,目前,Snapdeal已经到达D轮融资,并获得4次私募基金投资。其投资方中不乏eBay、阿里巴巴这样的电商巨头,也有软银、富士康的身影。

  Snapdeal的投资之路这般顺风顺水,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安卓、小米入驻印度市场,使得印度电商交易平台拓展至手机端,增扩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其次,阿里巴巴在美国成功上市,也刺激投资方对亚洲电商市场的增资,以此来获得成为巨头背后“下一个孙正义”的机遇。

  Snapdeal的高管曾披露,未来计划在印度上市,成为印度电子商务第一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