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嗒嗒巴士获纳川股份1.28亿战略投资,拓展新能源巴士 布局智能交通

据悉,嗒嗒巴士近日获得了上市公司纳川股份1.28亿的战略投资。此次与纳川股份就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进一步完成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链布局,未来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投入将持续增长。
2016-02-03 09:3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据悉,嗒嗒巴士近日获得了上市公司纳川股份1.28亿的战略投资。并表示,未来将与纳川股份合作,在新能源巴士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嗒嗒巴士2015年3月 份正式成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定制巴士平台之一。官方资料显示:嗒嗒巴士目前的用户量已达200多万,并在全国已开通30个城市,拥有3000多条定制巴士线路。业务板块包括上下班、直通车、包车等多个方向。

  拼大巴出行领域内,同质化严重。相较起滴滴巴士、嘟嘟巴士和小猪巴士等 ,基本关注上下班、直通车、周边游。临近春运,滴滴出行和嘀嗒拼车推出了“跨城顺风车”业务。此次嗒嗒巴士与纳川股份就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进一步完成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链布局,未来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投入将持续增长。

  私募通数据显示,嗒嗒巴士在成立40天内就拿到杭州天使湾500万天使轮融资;此后,A轮又获得北极光3700万的投资;2015年9月,又引入了京桥资本、粤科金融和北极光的近两亿元的B轮融资。据悉,嗒嗒巴士近日获得了上市公司纳川股份1.28亿的战略投资。并表示,未来将与纳川股份合作,在新能源巴士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