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天使,赢未来】天使成长营迎新,天使将改变世界

1月16日,由天使成长营主办的“新天使,赢未来”年度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盛大开启,天使成长营荣誉院长李竹、院长童玮亮、发起人、执行院长徐勇和几十位天使成长营导师以及近180位新天使投资人闪亮出席。
2016-01-19 10:04 · 投资界综合     
   

  1月16日,由天使成长营主办的“新天使,赢未来”年度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盛大开启,天使成长营荣誉院长李竹、院长童玮亮、发起人、执行院长徐勇和几十位天使成长营导师以及近180位新天使投资人闪亮出席。

【新天使,赢未来】天使成长营迎新,天使将改变世界

  本次会上,天使成长营二期45位 “新天使”迎来毕业典礼。据悉,天使成长营二期开班至今,成功尝试并验证了 “知识体系-投资实践-孵化提升”的三位一体教学模式。近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小组项目路演活动超过30次;多次走访同学企业(小米,腾讯,360等)交流学习;讨论学习过的项目超过200个;同学集体合投的项目超过数十个;二十多位学员游学硅谷,首次尝试在境外合投项目,天使投资学习迈向国际化;同学们共同努力,发起并成功启动了AC加速器,只为更深度地帮助年轻创业者;多名学员成为同学基金的LP;多名学员转型成为职业投资人;学员金洛竹成为AC加速器合伙人;学员涂进军正式进入创业孵化行业,担任腾讯创新空间COO;学员梁爱丽的企业酒仙网新三板上市;学员陈莉莉的企业明德生物成功新三板上市…...一年时间,天使成长营二期取得多项成果,建立起非常深厚的家人文化。在以二期同学为主的论坛环节,班长郝晨红激情提出,我们是天使成长营家人,天使将改变世界。

【新天使,赢未来】天使成长营迎新,天使将改变世界

  与此同时,天使成长营四期52名学员也正式入营并郑重宣誓“热爱创业者,帮助创业者,为创新创业和新天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天使成长营四期学员中有不少来自阿里、腾讯、百度、京东、联想、华为、微软等知名企业。

  天使成长营发起机构之一,中科金集团李妍总经理恭喜天使成长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天使成长营的后续发展和工作;天使成长营荣誉院长、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李竹代表广大导师群体表示,坚持公益天使投资培训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作为天使成长营的导师愿意培养和帮助新天使的发展,希望新天使去发现自己热爱的领域、热爱创业者,一起享受投资的美好。天使成长营院长童玮亮表示,天使投资是件快乐、让人年轻的事,希望新天使们能享受投资的快乐。

  为了更好的促进新天使的学习,由天使成长营副院长、万马资本任溶发起,多个知名天使投资人倾情参与的名为“金山埋雷小组”的行业研讨组织正式宣布成立,投资和研究方向主要是B2B电商和供应链金融。

【新天使,赢未来】天使成长营迎新,天使将改变世界

  天使成长营发起人徐勇表示天使成长营一直推崇家人文化。在过往的两年里,天使成长营的同学与导师,特别是同学之间,发生了很多化学反应。天使成长营也正是因为这样紧密的家人文化,得到了天使圈的尊重。因为我们是家人,因此彼此紧密连接,降低了信任成本,为彼此创造出更多价值。2016年,天使成长营虽面临着更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各种竞争,但我相信天使成长营作为我们共同的家,大家都会倾尽全力来共同建设这个家。我们坚信天使将改变世界,我们不忧过往,不惧未来。

  在会后,由天使成长营师生共同自导自演的“天使也疯狂”年度晚会续写传奇。荣誉院长李竹的精彩独唱开启晚会,天使成长营导师、老鹰基金刘小鹰携飞鹰乐队在晚会上首度亮相,一、二、三、四期的同学与执委们也为大家呈上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天使成长营二期的集体合唱《真心英雄》把晚会推上了高潮,天使成长营发起人徐勇、二期班主任乔乔与每一位二期同学深情拥抱,徐勇更是得到被同学们高高抛向天空的殊荣。面对此情此景,多位同学和成长营工作人员在台上洒下了真情的泪水。

  参加本次会议的导师包括英诺天使合伙人李竹、梧桐树资本合伙人童玮亮、明势资本创始人黄明明、北软天使基金合伙人王童、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君紫资本创始人秦君、尚伦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张明若、荷多资本创始人王利杰创势资本创始人汤旭东、联基金创始人邱浩、创新工场总法务官林莺、臻云基金合伙人祝晓成、投中集团COO杨晓磊等知名投资人也倾情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