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思广告完成首轮上亿融资

畅思广告宣布完成首轮上亿元融资,由晨晖资本和景林资产主投。晨晖资本专注TMT、大消费及创新服务升级等新兴产业的成长期投资和并购投资,景林资产则是目前国内最成熟的大型私募机构之一,财力十分雄厚。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广告平台业务及游戏推广业务。
2016-01-13 14:44 · 投资界     
   

畅思广告完成首轮上亿融资

1月12日,畅思广告宣布完成首轮上亿元融资,由晨晖资本景林资产主投。晨晖资本专注TMT、大消费及创新服务升级等新兴产业的成长期投资和并购投资,景林资产则是目前国内最成熟的大型私募机构之一,财力十分雄厚。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广告平台业务及游戏推广业务。

此轮融资成功标志着畅思广告作为自触控科技分拆出来的独立运营公司获得了市场认可,未来公司将在资本和团队上进一步保持独立性。畅思广告CEO李健称:“随着本次融资的成功,畅思广告势必将更有底气,发挥更多的营销优势,持续帮助更多游戏开发者和广告主受益。”

    畅思广告是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前身是触控科技的广告投放平台,自20143月成立以来,畅思广告基于天然的游戏基因,充分发挥经验和资源优势,在201510月,做到广告投放规模近亿,成为行业iOS流量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

同时,畅思广告稳步发展全案服务与游戏大联运“业务,帮助《部落冲突》、《海岛奇兵》、《十万个冷笑话》、《苍穹变》等游戏获得突出的推广效果,“大联运游戏《冒险与挖矿》一经推出便倍受热捧,引发业内瞩目。

深谙手游营销之道的畅思广告,将移动广告、全案服务和游戏大联运三大业务结合,探索出全面而独特的营销手法,深受客户信赖。目前,畅思广告已经服务了超过1000家广告主,覆盖国内市面上80%的手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1/201601143925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