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创“双导师+门徒制”天使实战项目“中国好天使”火热报名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近年来中国天使投资迎来爆发性增长。为助力行业发展,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决定从培训转向实战,联合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组织,精心设计打造出天使投资人培训2.0重磅迭代产品——中国好天使!
2016-01-13 10:00 · 投资界综合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近年来中国天使投资迎来爆发性增长。为助力行业发展,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决定从培训转向实战,联合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组织,精心设计打造出天使投资人培训2.0重磅迭代产品——中国好天使!“中国好天使”已于2015年11月13日在“全球天使投资论坛”上正式启动成立,并开启全面报名!

国内首创“双导师+门徒制”天使实战项目“中国好天使”火热报名

  “中国好天使”实战解决新锐天使投资人投资痛点

  近年来,随着VC机构布局早期的调整,众多新锐天使投资机构的涌现,投资行业已经呈现千帆竞发的格局,市场时时上演“风口飞猪”的传奇,天使投资行为也逐渐从以前的单打独斗转变成抱团取暖共同战斗。那么,新锐天使投资人如何才能适应行业调整和市场趋势,并游刃有余地解决投资中遇到的痛点与问题呢?

  “中国好天使”在遵循与协会匹配的价值观下,把弘扬创、投之间合作正气,促进天使投资经验交流与分享,规范行业生态,推动行业发展作为己任。通过“实战”的方式,以投资行业的“传承共赢链接”为目标,首创“VC+天使”的双结构导师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Angel to VC的无缝对接。“中国好天使”秉承风投领域手把手传帮带的行业传统,实行“师带徒”的门徒制,让学员与导师共同投资,在实战中掌握方法、总结规律、增强行业直觉及敏锐度最终达到多方共赢局面。

  VC+天使”豪华导师战队等你来加入

  目前“中国好天使”已吸引到邓峰罗茁刘二海陈维广李家庆羊东张震、胡磊、陆刚、符星华、李竹、李汉生、吕大龙、刘小鹰、李晓宁、傅哲宽、王童、王啸、王利杰、盛希泰、唐周屹、郑刚、李论等在内的多位知名VC和资深天使投资人。VC和天使导师将两两组合成豪华导师战队,亲自带领新锐投资人寻找风口、剖析项目、找到接盘侠,以实战论成败!

  中国好天使课程包含“投资项目实战+基础知识+项目复盘会”等多个内容类别,也将带领学员拜访知名VC、天使投资机构,零距离学习投资经验。此外,通过导师+学员的投资机制,鼓励学员和导师之间、学员和学员之间合投项目,开展多层次交流与合作。

  中国好天使认证等你来拿

  中国好天使每年将招募2期新学员,每期人数限定在60-90人,内部将采用“导师+执委+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模式,培训周期半年,经鉴定合格的毕业学员可获得“中国好天使”官方认证。

  在学员招生方面,中国好天使着重考察报名者的投资能力、投资意愿、价值取向、风险接受度等方面,首期学员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报名表下载网址是http://haotianshi.org.cn/中国好天使将从申请者中筛选出60-90名左右优秀报名者进行学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