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数字阅读千亿市场巨头林立:掌阅科技运营8年首轮融资1亿美元

预测未来数字阅读市场规模有望扩大至千亿级,2015年,BAT、京东、当当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开始在数字阅读市场上拼杀。李国庆亲自挂帅当当数字业务,京东宣布收购拇指阅读,腾讯文学与盛大文学合并成立“阅文集团”,阿里文学推出“光合计划”。
2016-01-08 21:58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新三板挂牌事件(01月04日-01月0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数字阅读千亿市场巨头林立:掌阅科技运营8年首轮融资1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30家企业挂牌,按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有2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申万宏源较为活跃,是9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884支个股交易,有13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明利仓储,成交额为6617.02万元,卫东环保、联讯证券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6040.67 万元、4930.89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