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数字阅读千亿市场巨头林立:掌阅科技运营8年首轮融资1亿美元

预测未来数字阅读市场规模有望扩大至千亿级,2015年,BAT、京东、当当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开始在数字阅读市场上拼杀。李国庆亲自挂帅当当数字业务,京东宣布收购拇指阅读,腾讯文学与盛大文学合并成立“阅文集团”,阿里文学推出“光合计划”。
2016-01-08 21:58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上市事件(01月04日-01月0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数字阅读千亿市场巨头林立:掌阅科技运营8年首轮融资1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3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4200万美元。其中2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1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1月6日,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发行股票22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8.50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90亿人民币。

  江苏高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民营润滑油企业,公司现有产品包括五大类:变压器油、内燃机油、液压油、特种溶剂和其他润滑油,应用于工业和民用诸多领域。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年产6万吨高品质润滑油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点建设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