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计划增持德国一流时尚生活品牌TOM TAILOR 最高持股比将至30%

此次增持延续了复星“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战略。作为一家植根中国、面向全球的领先投资集团,复星连同其管理的基金已经投资了多个知名消费品牌。目前,消费以及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复星投资的一大重点。
2016-01-08 09:00 · 投资界综合     
   

复星计划增持德国一流时尚生活品牌TOM TAILOR 最高持股比将至30%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0656.HK)拟增持其在TOM TAILOR Holding AG控股公司(简称(「TOM TAILOR」,下同)的股份至25%以上,但不超过30%。目前复星已经与一位私人卖方达成了股份购买协议。该协议还需获得所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其中包括相关司法管辖地的反垄断批准。

  复星将直接及通过旗下附属公司间接持股TOM TAILOR集团。此次增持TOM TAILOR将有助于复星进一步巩固其在该公司作为长期稳定战略投资者的身份。

  “我们很高兴看到TOM TAILOR集团的业务发展已经步入正轨,不仅立足于纺织服装市场,而且还在可持续性地发展。该集团的业务模型行之有效,品牌定位清晰。近期,管理层宣布将关注核心业务,我们相信其采取了正确的措施”,复星集团总裁汪群斌表示。“我们对TOM TAILOR集团的价值承诺以及该集团的盈利能力充满了信心。”

  此次增持延续了复星“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战略。作为一家植根中国、面向全球的*投资集团,复星连同其管理的基金已经投资了多个知名消费品牌,例如著名的希腊零售集团Folli Follie、美国高端女性服饰品牌St. John,以及意大利高档男装Caruso。目前,消费以及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复星投资的一大重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