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虎360私有化投资财团庞大,招商银行等将提供34亿美元债务融资

投资财团包括中信国安、Golden Brick Silk Road Capital、红杉资本中国、泰康人寿保险、平安保险、阳光保险、New China Capital、华泰瑞联、华盛资本等,360还将募集34亿美元贷款。
2016-01-07 07:58 · 新浪科技  刘璨   
   

奇虎360私有化投资财团庞大,招商银行等将提供34亿美元债务融资

  1月6日消息,消息显示招商银行和另外两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将作为牵头行,为360私有化交易提供总额为34亿美元(超过220亿人民币)的债务融资。

  2015年6月17日,奇虎360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周鸿祎中信证券、Golden Brick Capital、华兴资本红杉资本以每股普通股51.33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77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奇虎全部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额超过90亿美元。

  360私有化这是迄今为止*规模的中概股私有化交易,同时也是*的私有化银团贷款项目。

  按照360官方在2015年12月18日公布的协议,投资财团包括中信国安、Golden Brick Silk Road Capital、红杉资本中国、泰康人寿保险、平安保险、阳光保险、New China Capital、华泰瑞联、华盛资本及其附属机构,360还将募集34亿美元贷款,包括30亿长期贷款和4亿美元过桥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