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娱乐八卦类APP橘子娱乐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银泰资本领投

娱乐八卦类APP橘子娱乐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约合9825万人民币),此轮融资由银泰资本领投,真格基金、经纬创投跟投。
2016-01-06 15:24 · 投资界讯  Echo Li   
   

娱乐八卦类APP橘子娱乐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银泰资本领投

  1月6号消息,娱乐八卦类APP橘子娱乐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约合9825万人民币),此轮融资由银泰资本领投,真格基金经纬创投跟投。

  根据新芽NewSeed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0月,橘子娱乐真格基金经纬中国等10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2015年4月,获经纬中国、真格基金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橘子娱乐隶属于橘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主要有两款以年轻人为受众的移动产品,分别是橘子娱乐和槽厂。其中橘子娱乐以娱乐八卦新闻为入口,内容涵盖有明星、时尚、生活、影视、美妆等各个方面。

  据悉,橘子娱乐现有编辑团队约40人,每日生产原创内容一百篇左右,除了主动上门寻求合作的项目,大多数热门选题都来自于橘子娱乐后台的数据分析,数据来源包括文章内标签、用户调查等。此外,橘子娱乐还引入了一些关键意见领袖等第三方的合作,以扩充优质内容的体量。

  橘子娱乐创始人唐宜青为原芭莎娱乐总经理,创立橘子娱乐源于她想做更不一样的产品,正如她所说“想要为年轻人创造娱乐内容,并不是通过一个微博或者公众号就能解决的问题,所以选择做平台”。谈到未来规划时,唐宜青表示现在不急着做社群和电商,未来半年到一年内还会专注于做内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