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浩基金-新三板优选投资基金之网络信息安全专项基金(契约型)宣布成立

由恒业基金全资子公司北京中浩富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中浩基金-网络信息安全专项基金(契约型)”募集工作已经于2015年11月30日,顺利结束,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整。上述资金已于12月24日全部划入本基金托管账户。
2015-12-29 09:34 · 投资界综合     
   

中浩基金-新三板优选投资基金之网络信息安全专项基金(契约型)宣布成立

  由恒业基金全资子公司北京中浩富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中浩基金-网络信息安全专项基金(契约型)”募集工作已经于2015年11月30日,顺利结束,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整。上述资金已于2015年12月24日全部划入本基金托管账户。本基金定向投资北京鹏润鸿途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前股权。

  本基金与2015年12月24日正式成立。本基金计划存续期限自该日起计算。

  本基金由北京中浩富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托管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基金财产进行安全保管。本基金投资经理由孙丽女士担任。孙丽女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法学专业,具有经济管理,生物工程,法学综合的知识结构。先后任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内知名投行,主要关注的领域为信息服务,医疗健康,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精通于投资银行的全产业链业务,曾负责多家企业上市改制,资产重组的项目执行。

  北京鹏润鸿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近10年,是北京市扶持的双软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0的质量体系认定。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安全与内容安全方面的技术研究与积累,拥有完善的互联网视听节目监管技术的产品线。公司目前拥有互联网音视频内容监管、互联网播客监管、互联网博客监管、互联网P2P 监管、手机互联网监管、IPTV 节目传播监管、互联网舆情分析系统等十多个相关产品,同时,公司还在互联网广告形态分析、境外及小语种网站舆情、文本舆情中心思想分析识别技术、视频违规内容自动学习识别技术、关键字库的智能学习技术、违规节目库索引分类、三网融合全程全网全业务监管技术等方面做了良好的技术储备。公司拥有业界*进的技术、性能*的产品和持续研发能力,通过多年行业积累,拥有广泛的客户群。

  公司在新媒体监管产品领域,目前在细分领域内拥有全国70%的市场份额;在基于音视频技术的广播电视内容分析产品领域,目前在细分领域内拥有全国60%以上市场份额;伴随着三网融合工作的推进,公司自2010 年起,在细分领域内积极拓展关于IPTV 系统监管建设,目前占到市场份额的80%。基于目前*于业内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使用云计算架构实现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公司存在大量潜在客户,需要资金进一步扩展市场,全面开展业务,实现更大的收益。未来两年将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爆发期!给予我公司的投资估值为1.6亿。与战略投资者入股估值一致!

  中浩基金于2015年12月成功完成对鹏润鸿途投资,中浩基金践行与“创新者同行”的经营理念,做精品投资,为被投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管理及增值服务。未来,中浩基金将作为负责任的小股东继续协助鹏润鸿途在行业内做大做强,在新三板平台上实现新的发展。欢迎持续关注中浩基金,并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

  北京中浩富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9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