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秘:看行业黑马如何破冰资本寒冬 ——海逸风传媒逆袭资本市场

在资本寒冬来临之时,海逸风传媒以行业黑马的姿态,顶住国内整体经济下行的压力,市场份额和营销业绩一路向上。同时,海逸风传媒在2015年下半年筹划并启动进军资本市场,短时间内就有三家专业投资机构注资海逸风,完成了A轮融资。
2015-12-27 09:34 · 投资界综合     
   

  奋战奋勇终成功,融资寒冬下的新势力

  总部位于北京的海逸风传媒,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聚焦必经之路炫投新媒体、城市公共设施媒体建设的专业媒体运营商,形成针对政府、企业、媒体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的服务体系和解决方案。公司一直秉承着“专业媒体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为合作者提供*整合性、高效的的传播策略和方案。13年来,海逸风传媒一次又一次在户外媒体行业中攀上新高度,荣获过多项大奖。

探秘:看行业黑马如何破冰资本寒冬 ——海逸风传媒逆袭资本市场

  创始人的“爱折腾”成为公司发展的加速器

  “海逸风传媒经过了13年的发展,目前依然以一个创业者的姿态向未来冲刺。”北京海逸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屈稚量一直以一个“爱折腾”的创业者自居,“随着公司全国性规模的拓展,以及合作业务的飞速发展,海逸风传媒还将根据时代的要求以及传播发展的趋势,推出更多创新而有效的新媒体形态,加入到传播阵营中来。”

  屈稚量对公司的未来规划以及对前沿媒体不断探索的决心,也成为投资人对公司和团队的融资信心。

  据了解,未来,海逸风传媒将继续巩固发展城市公共设施媒体业务板块,重点通过自营和合营迅速扩张必经之路炫投新媒体业务板块规模。此外,积极通过战略合作、资源共享等方式扩大影响力,打造中国媒体资源交易互动平台,凭借海逸风传媒在行业内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参与行业准则、行业标准的制定,主动承担行业责任,带动行业向前发展。与此同时,公司将通过融资在资本市场积极寻求更大作为,统筹国内外业务板块,最终实现“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综合传媒集团”的愿景。

  新媒体受投资人青睐,海逸风破冰资本寒冬势力不可小觑

  专业投资机构对海逸风传媒信任的原因,除了对公司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海逸风传媒创新媒体项目炫投前景的认可。炫投新媒体迸发出的营销价值,深深吸引了投资人的目光,他们也希望和海逸风传媒一起参与到炫投新媒体未来的全国拓展计划中。

  目前,海逸风传媒已经形成了“城市公共设施媒体和必经之路炫投新媒体”两大主力产品矩阵,随着全国性拓展的不断加速,在2016年,海逸风传媒将以更高速的经营业绩和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树立行业黑马冲刺资本寒冬的破冰之力。而本次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提高海逸风在产品、技术和市场的*优势,为客户特别是全国性行业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传播服务。未来,海逸风传媒一定会充分利用投资方的资源和资金,为公司的壮大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