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泰笛切入美业:全面收购嘟嘟美甲 王彪或成泰笛合伙人

居家上门服务品牌泰笛或将全面收购嘟嘟美甲,完成收购后泰笛除了将可以为中产以上人群提供上门洗涤、绿植服务,还可以提供美甲服务,全力打造聚焦中产群体的垂直“上门服务”品牌。
2015-12-06 10:00 · 新浪科技  安妮   
   

传泰笛切入美业:全面收购嘟嘟美甲 王彪或成泰笛合伙人

  12月5日晚间消息,据鸵鸟电台消息,居家上门服务品牌泰笛或将全面收购嘟嘟美甲,完成收购后泰笛除了将可以为中产以上人群提供上门洗涤、绿植服务,还可以提供美甲服务,全力打造聚焦中产群体的垂直“上门服务”品牌。

  据一位接近泰笛人士透露,收购动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双方正在进行团队整合,以更好应当接下来随时可能爆发的到家服务争霸赛。

  目前透露出的收购细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收购形式

  泰笛将以全资收购的形式,将嘟嘟美甲变成自己的子公司,业务条线保持独立运营,但也不排除深度整合的可能。

  人事安

  据称,完成收购后,嘟嘟美甲创始人王彪将担任泰笛合伙人,嘟嘟美甲原有团队都将融入泰笛。

  业务

  收购完成后,泰笛藉此将业务触角从洗涤、绿植进一步拓展到美甲,借美甲切入中产以上家庭大美业。

  泰笛网是一家24小时在线洗涤服务网站。提供洗衣、洗鞋、洗包、家居用品洗涤乃至奢侈品洗护等一站式在线洗涤服务。如果收购消息坐实,在线洗涤市场和日常花市场的市场份额都*的基础上,泰笛将一跃成为到家领域*威胁的小巨头,将对到家领域市场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