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分微视-荣获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企业

由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榜单(以下简称V50榜单)正式发布:三分微视(北京一二四三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本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
2015-12-04 18:4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2月2日,北京连续几日的雾霾终于迎来了难得的蓝天。由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第十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榜单(以下简称V50榜单)正式发布:三分微视(北京一二四三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本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

三分微视-荣获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企业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评选首次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与规模,将企业榜细分为“新芽榜”和“风云榜”。本届V50评选自2015年8月初全面启动以来,广泛征集报名企业超4000多家。三分微视通过初评、复评两轮审核,经历了近百位投资界“意见*”及精英们的专业意见,最终过关斩将名列本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

  此次峰会承接全民创业热潮,集聚500+企业家、1000+投资精英,邀请到倪正东沈南鹏阎焱徐新等最*投资人,周鸿祎江南春等知名企业家以及企业家、投资人两栖明星俞敏洪等嘉宾到场发言,届时众多嘉宾将围绕创新、创业与创投的“三创”主题展开论战,探讨创业投资与企业成长。

  据记者了解:三分微视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优质、新锐、与众不同——中国*影响力的创投视频新媒体 。”公司创立初期专注于拍摄创业者个人视频,帮助创业团队宣传推广,并与创业团队共同成长。今年11月三分微视推出三档全新的自制节目:《创时代》、《@三分连连看》、《发财来了》,用轻松娱乐化的视频节目形式讲诉创投圈的新鲜事,短短一个月积累近千万播放量,深受创投圈喜爱。

  据悉三分微视制作团队均来自湖南卫视资深班底,创始人兼CEO唐孟科曾是湖南广电最年轻的新闻部主任;VP李曙则是大家熟悉的《快乐男声》、《快乐女声》、《跨年演唱会》等优质节目资深导演;COO杨仪和CMO郑合一均为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深产品顾问和来自国际4A公司奋战互联网领域多年的市场营销专家。按CEO唐孟科所说:“三分微视并不是一家普通的视频制作公司,我们不但要为创投领域制作高质量视频,还需要做有价值的内容,成为让观众们爱看的视频新媒体;我们把湖南卫视的娱乐精神注入到创投领域,把创业这杯苦咖啡变成可乐!这其实是运用视频媒体+互联网传播来提供整合营销服务。三分微视对团队的要求也是需要具备视频制作、市场营销、互联网产品设计等多种优质基因。三分微视就是要做这样一家公司,而且要成为*的一家。这次获得V50强是鼓励也是压力,如果说创业拼的是人力、财力和时间,那么人力在我看来是*位的!当下三分微视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市场给了我们巨大的机遇和可能性,未来的想象空间很大,我们需要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的加入!三分微视任何时候都会对新鲜血液敞开怀抱,给予*的成长空间和薪酬保证!”

三分微视-荣获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企业

  “清科-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06年首次发起,至今已举办十届。V50榜单是投资界*专注高成长企业的年度评选活动,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投资价值创业企业的大型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投资风向标”。 V50榜单对所有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的综合评判。其中小米、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等知名企业都曾榜上有名。作为国内各行业企业吸引风险投资及上市融资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清科50强榜单已然成为投资界年度盛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