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跑步社交App悦跑圈获动域资本1800万美元B轮融资

悦跑圈CEO梁峰透露,一方面用于技术团队扩充加快产品功能创新,提升用户粘性,精准挖掘大数据价值;另一方面,将打造“跑团经济”,通过联合跑者*、跑团组建、培训服务、赛事举办、品牌合跨界作等手段方式,进行商业化的探索和运营。
2015-12-03 09:20 · 新浪科技  中奇   
   
跑步社交App悦跑圈获动域资本1800万美元B轮融资

  12月1日消息,跑步社交App悦跑圈今日下午宣布已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动域资本投资。

  悦跑圈是一款基于跑步与社交结合的移动App,通过寻找跑友、分享跑步记录、举办赛事等方式建立集合社交、服务、内容为一体的垂直跑步社区。

  悦跑圈方面表示,截止到11月用户累计达到15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50万。

  对于此轮融资的资金,悦跑圈CEO梁峰透露,一方面用于技术团队扩充加快产品功能创新,提升用户粘性,精准挖掘大数据价值;另一方面,将打造“跑团经济”,通过联合跑者*、跑团组建、培训服务、赛事举办、品牌合跨界作等手段方式,进行商业化的探索和运营。

  此外,悦跑圈曾参加了新浪创业路演中心运动专场的创业路演。根据资料,目前参加新浪创业路演的团队已有170余家,涉及企业服务、O2O、在线医疗等多个热门领域,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团队在路演结束后前后受到多家投资机构的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