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Doctor获弘晖资本千万美元A轮融资

随着医疗+互联网在各个细分领域的快速及广泛的渗透,资本与技术的联姻陆续上演。近日,eDoctor完成A轮融资,获得来自专注医疗健康行业的弘晖资本千万美元级的投资。
2015-11-27 16:28 · 投资界讯     
   

  近日,eDoctor(翼多www.eDoctor.cn )完成A轮融资,获得来自专注医疗健康行业的弘晖资本(HighLight Capital)千万美元级的投资。

  随着医疗+互联网在各个细分领域的快速及广泛的渗透,资本与技术的联姻陆续上演。在医疗数字化营销领域精心耕耘,eDoctor与弘晖资本也彼此选择,共同开创医疗行业数字化营销的新格局。

  eDoctor 在制药企业及专业医学机构的继续教育活动中,不断站在行业前端基于创新性的数字科技的服务及产品。在客户和用户的支持下,eDoctor 的整体收入规模已超过一亿人民币,不论是在销售利润还是团队规模上,均处于业内的领先水平,也是为数不多的有明确的盈利模式的医疗+互联网的企业。eDoctor 拥有自主的技术平台,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以及长期相互信任的客户群体。eDoctor的成功案例,包括视频+Mooc 的外科领域的播客秀平台,肿瘤领域的网络公开课;基于医学3D技术的外科手术教育平台,医学可视化平台;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患者管理平台等。目前,累计服务医生数量已经超过50万。

  2015年9月eDoctor与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行业信息服务巨头,艾美仕市场调研咨询公司(IMS)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在数字化多渠道营销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此项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eDoctor在专业领域的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的能力。

  本次融资后,eDoctor将迅速迭代其核心业务,新一代的移动医学传播平台“知了云盒”将在2015年11月正式上市,多渠道数字化医学营销平台也将于2016年率先在心血管和呼吸领域拉开帷幕。

  未来, eDoctor将继续专注于 医学传播+数字营销。不断把移动互联网及其他的适用科技引入专业医学教育中,继续以提升医学传播效率为己任!

  弘晖资本的管理及创始人合伙人王晖表示“在目前多变的医药市场环境下,我们非常认可医药数字化营销的趋势。翼多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不仅拥有成熟的收入模式,而且团队出色。此外,eDoctor也与我们团队投资的专注于掌上医院的趣医网和专注于远程医疗的安泰科技进行业务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