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量科技:用32个月成为上市公司,海外移动数字营销第一股是怎么炼成的

汇量科技董事长兼CEO段威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出海公司的国际化提供服务。早在2013年,百度、阿里巴巴、360等互联网巨头走上移动国际化之路时,汇量科技便成了这些客户的第一批移动端数字营销合作伙伴。
2015-11-25 18:26 · 投资界  占莎   
   

汇量科技:用32个月成为上市公司,海外移动数字营销第一股是怎么炼成的

  汇量科技董事长兼CEO段威  

  11月25日,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量科技”,英文简称“Mobvista”,证券代码“834299”)正式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上市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汇量科技以46元/股价格开盘,总股本为8014万股。截至今日收盘,汇量科技收盘价已上涨至63.18元/股。

  汇量科技于2013 年3月开始开展业务,目前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伴随中国互联网企业国际化的深入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海外数字营销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据转让书披露,2015年1-8月,公司已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净利润超过八千万元。

  汇量科技董事长兼CEO段威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出海公司的国际化提供服务,为他们创造价值,实现业务的飞跃。早在2013年,百度、阿里巴巴、360等互联网巨头走上移动国际化之路时,汇量科技便成了这些客户的第一批移动端数字营销合作伙伴。而如今,除了BAT这样的大企业,一些创业公司也开始注重海外市场。

  挂牌当日,汇量科技在北京举办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网易集团副总裁夏伟钧在会上说道,作为汇量科技的A轮投资方,网易资本跟汇量科技谈了两次就确定了投资意向。之所以投汇量科技,一是海外数字营销市场增长快,二是看好汇量团队。

  资料显示,汇量科技于2014年10月完成由网易和琢石资本领投的1200万美元A轮融资,并于2015年7月获得由国内两大传媒巨头——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湖南广电集团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领投、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旗下投资基金跟投的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2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占莎,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25390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