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人游拆VIE回国,首获众信旅游投资

近日专注于OTA高端定制化服务6人游在国内资本市场重新起步,6人游于今日对外宣布获得众信旅游的投资,6人游CEO贾建强表示6人游在经历了半年多的拆VIE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众信旅游将作为6人游的第一笔人民币投资。
2015-11-24 10:40 · 亿欧网  Gloria   
   
出境定制游

  11月24日消息,近日专注于OTA高端定制化服务6人游在国内资本市场重新起步,6人游于今日对外宣布获得众信旅游的投资,6人游CEO贾建强表示6人游在经历了半年多的拆VIE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众信旅游将作为6人游的*笔人民币投资。

  关于6人游亿欧网此前也曾简单介绍过,六人游成立于2013年5月,创始人贾建强,隶属于北京中凡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六人游旅行网是一个主打高品质小团旅行的服务网站,致力于为家庭、朋友等提供舒适小团游服务。六人游旅行网采用C2B的模式,是介于跟团游、自助游之间的一种旅游消费方式,致力于服务中高端人群的定制旅游服务。用户通过网站或微信服务号发出需求之后,6人游旅行网会按照用户的需求提供与之相匹配的旅行方案及预订推荐。2013年6月六人游旅行网正式上线。

  据众信旅游投资部负责人介绍,6人游获得众信的青睐主要基于以下几方面原因:

  ①基于出境游的高速发展,跟团游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对旅游的进一步需求,而自由行相对有一定的门槛,定制旅游可谓是大势所趋。

  ②基于6人游的发展速度,6人游作为较早进入定制领域的企业之一,在经过两年的运营沉淀,自身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商业模式也相对成型。

  ③基于6人游坚持强调旅游服务的价值,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更加高效解决个性化旅游需求。

  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称,6人游是在OTA和传统旅游服务之间寻找一个个性化旅游服务的缝隙,通过互联网+传统旅游服务,迎合旅游消费升级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新时代的定制旅行服务。在过去2年半时间里面,6人游保持了快速的迭代和增长。此外,在此次融资用途上,贾建强称将重点开始推广APP业务,会投入主要精力在APP的运营和用户积累上。另外在系统搭建上,需要再不断迭代,真正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把效率再提升,个性化旅游服务再升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