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赤子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打造互联网出海的“一带一路”

赤子城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生态布局。这已经是赤子城2015年第二次获得投资。
2015-11-24 08:30 · 投资界讯     
   

赤子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打造互联网出海的“一带一路”

  近日,赤子城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生态布局。这已经是赤子城2015年第二次获得投资,B轮融资由海通证券旗下直投基金海通开元2亿元人民币进行投资。

  赤子城是专注于全球化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公司。2014年6月获得梅花天使和明势资本2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2014年底获得安芙兰国泰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现已成长为2014到2015年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被评为中国互联网出海领域的标杆公司。一年多以来,旗下Solo系统用户规模翻了四倍,收入规模翻了二十倍,完成了业务产品层、商业层和数据层的战略布局。

  在产品上,Solo桌面是海外排名最高的第三方桌面产品,根据AppAnnie排名显示,其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排名第一。Solo桌面连同Solo搜索、Solo锁屏、Solo应用锁、Solo推荐、Solo消息等在内的整个Solo系统,累计用户已突破2亿。

  在商业化上,赤子城的Shuffle广告模式风靡全球,被应用在数以亿计的设备上,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同时,赤子城为合作伙伴全力打造的Solo Audience和Solo Platform两个平台,分别从广告主和开发者层面协助中国产品出海,已经成为全球众多团队除Facebook、Google之外的一个必选渠道,正逐渐成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一带一路”。

  在数据层和发展方向上,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Solo系统不是一个工具矩阵,而是一个方便人们获取信息的搜索和推荐入口。人们使用Solo系统不仅能够获得快速、干净、个性的体验,同时更容易获得想要的信息和服务。通过大数据和个性化推荐,Solo已经成为“懂”用户的产品。赤子城所打造的基于场景化识别的个性化推荐系统也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方向。

  在理念上,赤子城坚持“开放合作”,致力成为一家传递幸福和价值的全球化公司。赤子城数次登上斯坦福商学院、纽约时代广场中心、卡耐基梅隆大学等舞台,已经与Google、Facebook、Yahoo等巨头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年习大大访美及中美互联网大会前,赤子城作为中国互联网全球化公司的代表,成为唯一被CCTV全程采访的公司。

  以90后为主的赤子城团队一直笃信“简单、极端、谦卑”的价值观,坚持赤子之心,保持“箭速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CEO刘春河说:“赤子城将以服务10亿用户为目标,追随百度、猎豹、360等公司,一起合作共赢,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的优秀代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