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强势收官,海银财富屡获行业殊荣展现领先实力

随着2015年渐入收官之日,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包括“中国最具实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 2015中国最佳独立财富管理公司”、“ 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彰显了海银财富在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先实力。
2015-11-19 09:22 · 投资界综合     
   

  随着2015年渐入收官之日,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财富”)凭借稳健的发展思路、完善的风控体系、多年的高净值客户服务经验以及专业理财师的团队建设,受到了主流媒体、行业专业机构、知名经济学家、高净值投资人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包括“中国*实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 2015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 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彰显了海银财富在财富管理行业的*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短短2周时间内,海银财富密集收获了3大重要奖项。11月1日,2015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四届金砖价值榜颁奖盛典上,海银财富再度荣膺“2015年度中国*实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称号,至此三度蝉联“中国*实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奖项,进一步证实公司强劲发展实力。11月13日,由《今日财富》杂志主办的2015中国独立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首届“金象奖”颁奖盛典上,海银财富一举斩获“2015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2015中国独立财富*理财师”两项大奖,充分展现了主流媒体和行业专业机构对海银财富优异的财富管理模式和专业的财富管理实力的肯定。此前9月,在由中国三大财经报之一的《经济观察报》联合智信资产研究院、中国信托业行业协会主办的”大资管时代暨2014-2015年度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凭借平台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及在行业内的综合表现,海银财富被授予“2014-2015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称号。

  财富管理2.0时代 海银财富积极谋转型升级

  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在短短的十年里,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发展浪潮,市场竞争的广度和深度都在进一步提升。在群雄逐鹿的“大资管时代”,

  国内的财富管理行业也呈现出银行信托、基金、保险,私募基金,财富管理机构等百家争鸣的局面。财富管理行业也必然过渡到一个由客户需求驱动,通过大财富管理平台进行资产配置乃至个性化定制,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2.0新时代。在未来的开放型市场中,科技创新与客户体验将成为财富管理2.0时代的主旋律。财富管理公司必须发挥专业能力优势,为客户提供跨行业、跨市场、跨国界的解决方案,引导客户坚持大类资产合理均衡配置,主动为客户进行科学的资产配置,平滑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保持客户资产的持续稳定增长,这也日益成为财富管理机构体现专业能力和营销水平的关键。海银财富顺应时代的潮流积极谋转型升级,2015年,海银财富组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发展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今年8月,海银财富与国信证券、东方期货达成战略合作。券商资管和期货资管为海银财富的产品线再添两翼,助力海银财富全面打造财富管理2.0时代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完善风控体系 构建公司核心竞争力

  海银财富始终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构建了完善的风控体系,从源头对产品风险进行把控,为客户提供产品“全周期”的服务。在产品规划筛选环节,通过对宏观环境、行业环境和对标公司的研究分析调整产品策略和结构,经过多维度的供应商筛选和产品筛选,层层筛选形成“海银产品精品池”。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设置了立项会、内部评审会、风控会三道防线进行质量把控。产品销售环节,公司设置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销售合规体系。产品存续期间,公司持续跟踪项目运营情况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通过对产品供应商进行定期考评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准确地进行信息披露提高信息透明度和客户知情权,提供多样化的售后服务来及时响应客户的疑问和投诉,建立完善的应急计划机制来保障客户利益*化。

  投研实力稳步攀升 业绩表现出众

  海银财富拥有一支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精心甄选全国范围优质项目,坚持以投研驱动产品开发,不断提升资产端的管理能力,以实现客户的财富增值为己任。2015年海银财富开发了更多直接或间接投向二级市场的权益类创新型产品,不断丰富公司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在发力新三板市场和新股市场的同时,海银财富积极参与上市公司股票的定向增发,产品销售十分火爆,多个产品募集额度被“瞬间秒杀”,充分展现了市场和客户对海银财富的认可。

  与此同时,海银财富还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理财服务理念的服务团队,长期专注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性、个性化、综合性的财富管理服务。通过对客户财务状况、理财需求、投资偏好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专属的资产配置方案以及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布局全国及海外市场 打造全资产配置综合金控平台

  今年以来,海银财富全力打造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的多业务主线,积极组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年初,海银财富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麦肯锡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开展公司管理体系优化及发展战略提升。8月,海银财富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海银会”正式上线,旨在为优质的融资方与投资方之间提供安全、高效、透明的投融服务。此外,海银财富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截止到今年年底,海银财富将在全国40余座城市设立50家分公司,为10余万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和增值服务。

  未来,海银财富将始终秉承成为一家“公众化的财富管理上市公司、国际化的财富/资产管理平台”为愿景,全力打造全资产配置的综合金控平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专属的资产配置方案以及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