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科教育”完成3亿元B轮融资,千合资本等投资

慧科教育成立于2010年8月,业务覆盖高校、政府、企业、产业园区和个人用户,已陆续自主开发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营销、物联网、可穿戴设备、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等10个领域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
2015-11-19 11:44 · 新浪科技  周雪昳   
   

  11月19日消息,今日,慧科教育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千合资本领投,华软金宏、文化长城等机构参投。

  慧科教育CEO方业昌表示,从2010年开始,经历了“践行共享经济模式,夯实线下教育基础”的1.0阶段和“布局在线教育,探索多维模式”的2.0阶段。从2015年8月开始,慧科教育进入3.0阶段,旗下业务的找座儿和开课吧拆分,之后也将独立融资。

  慧科教育成立于2010年8月,业务覆盖高校、政府、企业、产业园区和个人用户,已陆续自主开发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营销、物联网、可穿戴设备、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等10个领域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目前在线课程已超过900门。

  慧科教育曾于2014年3月获得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以及另一家投资机构的2000万美元A轮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