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好分享经济,世界邦获新浪追加B轮千万美元投资

近日,世界邦旅行网(世界邦)获得了新浪千万美元追加投资。据了解,早在2014年年12月世界邦已经得到了新浪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此举旨在加深合作,是继今年8月世界邦与新浪微博携手打造旅行分享经济的后续。
2015-11-18 16:27 · 投资界讯     
   

看好分享经济,世界邦获新浪追加B轮千万美元投资

  近日,世界邦旅行网世界邦)获得了新浪千万美元追加投资。据了解,早在2014年年12月世界邦已经得到了新浪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此举旨在加深合作,是继今年8月世界邦与新浪微博携手打造旅行分享经济的后续。

  据专业人士分析称,新浪此次追投主要基于对两个市场的看好:一是旅游分享经济市场,二是境外自由行市场,而世界邦在这两方面的业务与服务都为当下市场的佼佼者。今年8月,世界邦 “全服务自由行”的旅行分享经济模式与新浪微博的上亿用户和海量旅行达人资源相关联,模式和资源都实现了无缝对接,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全服务自由行迎合了当下数以亿计忙碌、没时间而又对旅行体验有巨大需求的广大用户群,前景广阔。

  世界邦旅行网创立于2012年,汇集大量拥有自由旅行精神的行业精英,为向往自由旅行的人们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境外游及个性化行程定制服务。创立伊始,便得到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腾讯早期投资人王树等业界知名天使投资人,联合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的重金注资。2014年获得了新浪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10月,新浪追加投资世界邦千万美元。世界邦的服务宗旨是:更好的服务于出国自由行的旅行者,提高亿万国人的旅行质量。

  目前,世界邦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出国自由行定制服务提供商,汇聚全球2,000多名旅行达人,其中网站上现拥有1400多万活跃用户,手机APP激活用户500多万;平台上拥有上千万目的地产品库存,上百万种玩法,上百万条线路的定制能力,旅游资源覆盖欧洲、北美、亚洲、澳洲、大洋洲、中东等多个地区。为每一位自由旅行者提供行前、行中,一价全包的出国自由行全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