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投资界年会12月盛启,且看投资界之“变”

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可谓风云变幻。在这遽变的时代背景下,清科集团将于12月1-4日倾力打造以“变”为主题的2015投资界年会。
2015-11-18 12:40 · 投资界     
   

  从创新创业的火爆,到互联网+的风潮;从政府引导基金多层次助力,到险资获准入市;从并购审批程序的简化,到国企混改的加速发展;从投资阶段的前移,到资本布局新三板;从A股爆发触峰值,到资本寒冬悄然至……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可谓风云变幻。

  在这遽变的时代背景下,清科集团将于12月1-4日倾力打造以“变”为主题的2015投资界年会:届时,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地产基金如何创新的“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齐聚知名企业家与创业新锐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集结国内外最顶尖VC/PE机构投资精英的“第十五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将联袂召开,本届年会必将再次成为投资人与创业者热捧的年度交流、合作盛会!

  本届会议周为期4天,12月1日将举办“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数位房地产基金大佬将聚力探讨:备受挑战的房地产基金行业,如何从自身突破、在不断变革中寻找发展机遇。12月2日将举办“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数位高成长企业CEO对话国内顶级投资人,以寻求企业在发展、管理、融资、上市等过程中各类问题的解决之道。本届CEO峰会期间,还将重磅发布 “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榜单,该榜单已成为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创业投资家发掘优质中小企业的最佳平台。

  12月3-4日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论坛特邀纪源资本符绩勋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沈南鹏君联资本李家庆复星集团梁信军鼎晖投资吴尚志真格基金徐小平、清科集团倪正东、晨兴资本刘芹济峰资本赵晋IDG资本牛奎光等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大佬,一同就年度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热点话题、细分领域,展开深入、权威的剖析,共同探讨中国股权投资发展之道。此外,本届年会的重头戏——“2015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颁奖典礼”将于12月4日晚隆重揭晓!谁将问鼎本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2015投资界年会即将揭开谜底。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2015投资界年会官方网站:

  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403/home.shtml

  参会报名热线:

  400-600-9460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183904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