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董明珠、徐新、彭蕾、柳青等均上榜

《财富》表示,作为今年榜单的冠军,董明珠刷新了中国女性企业家的大众知名度。2014年格力电器实现营收1,400.05亿元,创造了中国家电行业记录。关于孙亚芳,《财富》称,她是仅次于创始人任正非的“二号人物”。
2015-11-18 09:11 ·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11月17日,《财富》于今日正式发布2015年“中国*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排行榜,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名列榜首,科技企业中,华为董事长孙亚芳(第四位)、滴滴快的总裁柳青(第七位)、阿里巴巴CFO武卫(第十三位)均入选。

  《财富》表示,作为今年榜单的冠军,董明珠刷新了中国女性企业家的大众知名度。2014年格力电器实现营收1,400.05亿元,创造了中国家电行业记录。

  关于孙亚芳,《财富》称,她是仅次于创始人任正非的“二号人物”。2014年,华为营收2881.97亿元,利润278.66亿元,其中以手机为主的消费者业务增幅为32.6%。2015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出货5000万部,全球市场份额升至8.9%,仅次于苹果、三星。

  《财富》称,今年共有12名新上榜者,其中就有柳青。《财富》表示,随着滴滴与快的完成合并,柳青成为这家估值逾150亿美元公司的总裁,负责日常业务运营。2015年9月,柳青在一次论坛演讲中透露,滴滴快的每日专车订单达到400万,出租车订单300万,有希望摆脱补贴经营的“烧钱模式”,形成良性循环,实现规模效应。

  以下为完整榜单:

《财富》发布中国*影响力商界女性 董明珠冠军
《财富》发布中国*影响力商界女性 董明珠冠军
《财富》发布中国*影响力商界女性 董明珠冠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