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益体康获经纬创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清科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今日,益体康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周钷告诉投资界,益体康已于近日获得经纬创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清科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2015-11-11 09:29 · 投资界讯  Sara   
   

益体康获经纬创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清科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左起依次为 联合创始人兼CTO赵俊淋、联合创始人兼生产总监匡敬辉、创始人兼总经理周钷 

  投资界消息,今日,益体康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周钷告诉投资界,益体康已于近日获得经纬创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清科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益体康在基层医疗及企业服务两个方向做深度布局,本轮融资将帮助企业建立更多的竞争优势。益体康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医疗健康终端产品、简单可靠的数据传输方案,以此让移动医疗更简单。经过多年的积累,益体康已有13 种智能健康终端投向市场,未来,将依托硬件平台向软件与服务方向转型,构建多元化的垂直移动医疗体系。

  周钷是康体佳健康联盟常委,萤火虫医疗沙龙发起人之一,专注远程健康电子产品,对通讯与医疗结合应用于健康行业有深刻理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