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极光为了帮小学生学好数学,花数百万美元投了它

狸米对外宣布已获北极光创投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融资。目前,狸米已经和教育部教育装备系列十五个协同创新中心之一的教育部数教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两者将共同研发狸米产品,帮助公立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实现个性化教学。
2015-11-11 08:30 · 亿欧网  思齐   
   

  北极光为了帮小学生学好数学,花数百万美元投了它

  亿欧网11月10日消息,个性化教学平台狸米对外宣布已获北极光创投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融资。

  据亿欧网了解,个性化教学平台狸米主要关注小学数学领域,通过大数据技术为公立小学提供个性化的教学解决方案,公司CEO为霍亮。狸米选取小学数学为切入点,通过教学、评测、课后辅导来搭建教学系统,并让优秀的一线老师参与狸米的内容制作。

  2014年4月,北京芝麻派科技有限公司(狸米公司)成立;2015年9月,狸米学习和狸米老师发布;同年11月,狸米学习与600多所小学建立合作关系,平台内注册教师数超过1万,注册学生数超过30万。

  如果分开来看狸米的功能,针对用户端,孩子在注册账号后,可通过加入班级来与学校老师进行绑定以完成作业;针对老师端,学生的作业情况能够实时反馈到移动端上,并由后台测算出学生有可能出错的题目。老师和家长双方能够实时监测孩子的学情数据。

  目前,狸米已经和教育部教育装备系列十五个协同创新中心之一的教育部数教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两者将共同研发狸米产品,帮助公立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实现个性化教学。

  早些时候,意图加强和公立学校合作的还有学科网、沪江等等。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宋吉述曾在对学科网的战略投资发布会上透露希望打入公立市场;沪江也曾在D轮融资发布会上说未来要将网络直播、录播课程等推进到公立学校中去。

  公立学校用户基数大,但也很难攻克,不过随着一波又一波与公立学校相关的消息传来,或许这堵围墙也会被慢慢撬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