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大家装修”获500万美金A 轮投资

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大家装修”宣布其在2015年初已经完成了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未来家装行业各个环节会进入互联网化,如果不注重自身传统企业转型,可能会逐渐落后于市场发展趋势,而“大家装修”这样的平台或许会成为传统建材商转型的一个依托。
2015-11-09 08:26 · 亿欧网  鲁红卫   
   

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大家装修”获500万美金A 轮投资

  11月8日消息,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大家装修”宣布其在2015年初已经完成了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湖资本。“大家装修”主要是针对家装消费者选材难的痛点,通过系统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闭环的、一站式的消费决策服务。

  “大家装修”成立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于2015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CEO闵辰羽向亿欧网透漏,主要针对家装消费者选材难的痛点,联合线下优质商家来为用户提供建材,并通过系统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闭环的、一站式的消费决策服务。暂时不涉及装修公司与设计师的决策,“大家装修”的主要业务包括产品的评测选购、找建材家居商家、品牌及产品点评、家装社区。公司暂时不涉及装修公司与设计师的选择与决策服务。“大家装修”的CEO闵辰羽曾经也是前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产品总监。

  谈到为何要把家装消费决策平台作为创业的驱动点,CEO闵辰羽坦言,主要是基于两方面原因,首先是因为看到家装行业生态更加完善,而线下商家同时也需要这样的平台来实现多渠道销售产品;其次是因为自己也是85后,自己在装修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信息不透明等用户痛点非常明显,基于用户的需求,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理性决策。

  关于此次资金的用途,CEO闵辰羽表示,主要会用于几个方面:*,首先会加大投入来完善评测选购系统,让用户体验更加完善,争取成为消费者装修选材的*平台;第二,加大拓展力度,吸引更多商家入驻到大家装修的平台当中,目前已经有50多家商家入驻平台,下一阶段还将吸引更多商家入驻,A轮是年初敲定的,目前B轮正在进行,也是想快速扩张到全国一二线城市。

  对于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CEO闵辰羽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未来决策平台的价值会更大,因为随着85后群体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之后,用户对消费决策平台的需求也会不断增加。再者,消费决策平台可能会成为入口级的平台,品牌建材商结合互联网获客成本会更低,效率也会不断提升。

  未来家装行业各个环节会进入互联网化,如果不注重自身传统企业转型,可能会逐渐落后于市场发展趋势,而“大家装修”这样的平台或许会成为传统建材商转型的一个依托。而这样的平台对于商业模式复制可能会更容易一些,但是如何快速推广获取更多流量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