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个人级应用客脉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纷享销客、IDG资本等联合投资

10月28日,国内首款个人客户管理工具——客脉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获得由纷享销客、IDG资本、北极光创投、华软创投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客脉,定位于“免费的个人客户管理工具”。
2015-10-28 20:33 · 投资界讯     
   

个人级应用客脉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纷享销客、IDG资本等联合投资

  10月28日,国内首款个人客户管理工具——客脉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获得由纷享销客、IDG资本北极光创投、华软创投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客脉,定位于“免费的个人客户管理工具”。通过整合电子名片、日历、联络提醒、生日提醒、企业信息查询、客户地图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实用功能,进而帮助销售人群以及商务人士更好的管理客户以及人脉资源。

  客脉的联席CEO刘晨用销售员的一天做产品演示,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客脉能够根据拜访对象的性格特点做沟通建议推送。比如,如果拜访对象更加关注推销产品的实用价值,客脉就会提示 “要通过详实而且没有瑕疵的数据证明产品的价值”。

  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说:“在投资界多年,深度了解很多创业公司,客脉不仅在客户管理需求上令我倾心,扫名片功能也特别让我中意,同时关联客户的日程、笔记、联络提醒,客户管理起来比以前方便太多!非常看好客脉的发展前景。”

  此次投资方之一纷享销客CEO罗旭说道:“我们选择投资客脉是纷享销客B+C战略的布局。我们相信同样是解决工作方面的需求,在C端也会诞生非常优秀的APP。纷享销客做为企业级的产品,解决的是企业的管理问题,满足的是销售管理和移动办公的需求。与纷享销客不同,我们看重的是客脉具有的C端产品的爆发性和对垂直人群的覆盖能力。我们选择投资客脉而不是内部孵化,是因为我们希望客脉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客脉的创始团队是一支 非常优秀的团队,我相信凭借他们对销售和商务人士的理解一定可以做出一款非常好用的专属化工具。”

个人级应用客脉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纷享销客、IDG资本等联合投资

  客脉由一支小而美的创业团队组成,仅仅只有26名成员。其团队的创始人兼CEO为纷享销客前CTO刘晨,联合创始人及CTO时孟旭在阿里巴巴新浪微博等公司担任过要职,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及COO罗一立则为90后年轻海归。客脉曾在2月份入驻微软创投加速器进行半年孵化,7月宣布毕业并发布产品,上线2个月已吸引了上万用户的注册使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