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最赚钱的10大企业最新排行,中国4大行全下榜,科技企业快速崛起

值得注意的是,前10中的传统企业在没落,科技企业正在快速崛起,如果这些传统企业不思转型和自我革命,它们将很快从前10中消逝。
2015-10-27 11:24 · 腾讯财经     
   

  去年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全球*钱的10大企业,中国有4家,它们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其中工商银行力压苹果公司成为全球*钱的公司。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这10大*钱的企业:

  1.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的持续净利润为395亿美元,总收入为1828亿美元。去年,苹果净利润共计445亿美元,以5亿之差惜败于具有“宇宙*大行”之称的中国工商银行。

  苹果的利润主要来源于iPhone、iPad、Mac的销售,此外,苹果用来支撑硬件业务的iTunes、App Store以及一些接口带来的收入也占到不小的一部分。

  据市场研究公司IHS此前的分析研究,一台iPhone6的部件和劳工成本在200美元到247美元之间。负责组装iPhone6的富士康公司每部手机只赚4美元。

  2.埃克森美孚公司

  该公司的持续净利润为336亿美元,总收入为3694亿美元。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爱文市。在全球拥有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在六大洲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地位。

  公司连续85年以上获得3A信用等级,是世界上保持这一记录为数不多的公司之一。此外,埃克森美孚还是全球*家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