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沪江网或完成超1亿美元D轮融资 未来排队登陆战略新兴板

沪江网元已完成超1亿美D轮融资,未来可能登陆战略新兴板。在资本市场推动下,国内在线教育市场可谓风生水起,预计到2017年,国内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2015-10-22 08:40 · 投资界  李红双   
   

沪江网或完成超1亿美元D轮融资 未来排队登陆战略新兴板

  10月21日消息,据悉在线教育网站沪江网已完成D轮融资,金额超1亿美元。随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沪江网目标可能是登陆战略新兴板。不过,当前战略新兴板已有200家企业排队审核,沪江网想在国内上市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消息称,沪江网将于10月28日在上海举行2015沪江战略发布会。据悉,发布会上,沪江创始人伏彩瑞(阿诺)将携高层宣布公司在资本、战略、产品等方面的实质性进展,并解读未来的“大沪江”发展蓝图。

  沪江网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的外语原创教学网络平台。当前沪江网旗下包含四大业务体系:分别是沪江网,为用户提供学习资讯;沪江社团,用户的学习社区;学习工具如CCTalk、开心词场、小D词典、听力酷等;录播平台“沪江网校”;直播平台“CC课堂”。

  投资界旗下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沪江网,2007年1月,获得元禾控股1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2009年12月,获得凯风创投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2013年6月,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2014年4月,获得百度8000万美元C轮融资。

  在资本市场推动下,国内在线教育市场可谓风生水起。相关统计显示,2015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保持在100%以上,到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0/20151022389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