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外教一对一平台VIPKID获近2千万美元B轮融资

主打一对一少儿英语在线辅导的VIPKID获得由北极光领投,经纬、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跟投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获取更多北美师资,开发教学内容,改善产品体验。
2015-10-13 09:32 · 亿欧网     
   
教育;孩子;幼儿;幼教

  10月13日消息,主打一对一少儿英语在线辅导的VIPKID获得由北极光领投,经纬、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跟投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获取更多北美师资,开发教学内容,改善产品体验。

  VIPKID是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VIPKID整合北美优秀教师的碎片时间,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对5-12岁的学生进行授课,目标消费群体为中产阶级以上家庭。据了解,VIPKID的外教基本来自于美国和加拿大,其中约有90%的名校老师都毕业于哈佛、耶鲁等国际著名院校。

  2013年10月,VIPKID获创新工场3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4年10月,获得经纬领投、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跟投的500万美金A轮融资。创始人兼CEO米雯娟曾在长江商学院学习,有百度投资部和投行工作经历,同时是ABC英语的联合创始人,至今已有十余年教育从业经验。

  对于创业已久的米雯娟来说,当年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经历,促使她重新思考教育的本质,米雯娟认为少儿英语学急需重新打造。针对国内孩子的一些特点,VIPKID采用CCSS(美国小学课程标准)的教材体系,同时研发出7个级别的课程,用户能够通过自行研发的游戏和进度评测系统对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分析并得到反馈。可以说,VIPKID在教学过程中,做到将学习和娱乐结合在一起。

  目前,根据数据显示,VIPKID付费用户达4000人,约50000名学生已经完成产品体验,且今年以来保持每个月30%-50%的增长速度,续费率超过8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