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确认!五百家再获2500万元A轮投资,熊猫资本领投

“五百家”创始人兼CEO石一鸟表示,此次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以下三个方面:1、“五百家”C2B供应链系统建设(包括生产运营能力和标准化扩展);2、完善提升种植管理系统;3、在互联网背景下,为农业互联网化升级改造提供可借鉴模式。
2015-10-12 09:21 · 亿欧网  刘欢   
   

确认!五百家再获2500万元A轮投资,熊猫资本领投

  亿欧网10月12日消息,生鲜定制平台“五百家”创始人兼CEO石一鸟向亿欧网确认,已经完成由熊猫资本领投、合力投资跟投的2500万元A轮投资。此前,亿欧网曾*报道了“五百家”获得由合力投资的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石一鸟表示,此次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以下三个方面:1、“五百家”C2B供应链系统建设(包括生产运营能力和标准化扩展);2、完善提升种植管理系统;3、在互联网背景下,为农业互联网化升级改造提供可借鉴模式。

  “五百家”是一个生鲜O2O品牌,隶属于上海有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1月上线运营。五百家在上海崇明岛拥有150亩待种土地,82亩在种菜园,50亩新品菜蔬试验田。王高翔对亿欧网表示,五百家*的创新在于突破了传统生鲜电商B2C的模式,通过以需定产、双向透明的运营模式,实现了以合理的成本提供安全高品质蔬菜。据其透露,首期150亩土地已经全部售罄,接下来将着手二期、三期的土地。

  王高翔认为,人们对食品安全担忧的根本原因,其实是源于对不够透明的农业体系的恐惧。正是因为农业种植对普通人来说存在太多“不透明”,“搞不懂”,才会让这种担忧愈演愈烈。而安全、高品质的生鲜产品,又往往因为供应链复杂、需求波动,导致成本和售价居高不下。在这种焦虑的驱动下,与一小群人一起拥有一块*自己的田地,以全面掌控种植全程来保障食材安全,成为追求安全高品质食材的做法。“吃放心菜”,已经逐渐变成每个家庭追求健康安全生活的餐桌愿望。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网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网举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