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全球500强企业VC创新投资论坛圆满结束

2015全球500强企业VC创新投资论坛于9月17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位企业VC代表齐聚一堂,对未来企业风险投资布局及策略进行解析与展望。
2015-09-17 11:42 · 投资界综合     
   

  2015全球500强企业VC创新投资论坛于9月17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位企业VC代表齐聚一堂,对未来企业风险投资布局及策略进行解析与展望。当前,全球正在步入一个创新密集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以“今天,就是未来”为主题的本届投资论坛,也预示着全球企业投资即将迈入一个创新型的增长局面。 

  本届投资论坛以“企业风险投资新格局”、“投资与政府协作”、“中国产业孵化及投资”、“企业VC和VC机构”为话题,寻求500强企业与创新型创业企业在技术、产业、资本、创新力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全方位探讨技术创新、产业变革对全球500强企业及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带来的影响和意义。 

  “新技术革命与产品创新,已成为世界商业潮流的引擎。如何利用行业优势和资本引领潮流,成为当今世界500强企业每个高层都高度关注和参与的课题。在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时期召开此次论坛,旨在为500强企业VC在全球的战略投资布局提供新的方向与思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起点创业营创始合伙人查立表示。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闵行区人民政府指导,起点创业营和GCV Academy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