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冰冰首次以VC投资人身份现身:火锅店引众星投资,做老板更赚钱!

在被问及另一合伙人黄晓明 结婚,要包多少红包时,李冰冰豪爽表示“不差钱”!更戏称她和任泉今天来站台也是为黄老板赚红包钱。据悉,她与黄晓明、任泉合伙投资的”热辣壹号”火锅早在开业半年即收回成本,一年内连开6家,迅速成为国内热门餐饮品牌。
2015-09-24 09:38 · 腾讯网     
   

李冰冰首次以VC投资人身份现身:火锅店引众星投资,做老板更赚钱!

  近日,李冰冰 、任泉 双双空降杭州STAR VC投资某产品发布会,这也是STAR VC自2014年成立以来,李冰冰首次以VC投资人身份现身,在现场就投资问题侃侃而谈,显然对“李老板”这个身份适应的得心应手。

  当天,李冰冰身穿红色露肩礼服,知性而优雅。在被问及另一合伙人黄晓明 结婚,要包多少红包时,李冰冰豪爽表示“不差钱”!更戏称她和任泉今天来站台也是为黄老板赚红包钱。据悉,她与黄晓明、任泉合伙投资的”热辣壹号”火锅早在开业半年即收回成本,一年内连开6家,迅速成为国内热门餐饮品牌。今年“热辣一号”更是吸引了黄渤 、何炅 、井柏然 三位好朋友投资人加入,又与北京某高档餐厅互相持股,投资版图越见扩大。当然,最近最让李冰冰开心的莫过于火爆娱乐圈的“小咖秀”了,身为“小咖秀”投资人之一,眼看小咖秀估值直线飙升,李冰冰戏称做老板比做明星更赚钱。

  身为STAR VC三位投资人中*的女性,在被问及对什么投资项目更感兴趣时,李老板十分感性的表示她更愿意投资一些能够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更方便的产品,尤其是年轻人的创业项目。近两年,李冰冰在影视方面曝光率稍有降低,称作为演员出身,在投资领域十分陌生,为了当好一名称职的投资人,也得像一名学生一样啃读投资相关的书作,她笑称有一段时间像是入了魔,每天开口闭口都是天使、A轮等投资术语,做梦都在看计划书。但是李冰冰也在采访中表示,演员依然是自己最重要的工作,有好的剧本一定不会放过,投资人是一次转型,未来她希望演员和投资人两个身份齐头并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