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ngelababy看上后,住百家又拿了海航旅游近5亿元C轮投资

住百家继完成由anglebaby入股的2亿元B轮融资后,今日消息住百家公司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海航旅游集团将提供住百家总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2015-09-23 09:39 · 投资界综合     
   

Angelababy看上后,住百家又拿了海航旅游近5亿元C轮投资

  住百家继完成由angelababy入股的2亿元B轮融资后于今日再次传出喜讯,9月23号消息海航旅游集团战略投资住百家暨住百家C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住百家公司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海航旅游集团将提供住百家总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中国海外短租品牌住百家已于今年8月宣布完成B轮融资,9月,住百家则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的舞台。相较于海航旅游的资深老道,住百家则年轻得多,其成立于2012年3月,作为中国本土 “分享经济”的代表,是业内公认的海外短租品类*,同时也是国际巨头Airbnb宣称的*竞争对手。

  目前,住百家拥有覆盖全球60多个热门城市及地区的数百万套房源,遍布海外的当地兼职人员,7x24小时全天式无缝服务。而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则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辖航空产业机队规模达144架,航线覆盖160余个城市,可租赁车辆631辆,年均接待全球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旗下的凯撒旅游则是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

  本次协议签署后,住百家出境游短租业务将与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航空、旅游等优势资源深度结合,携手为广大出境游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心的高品质服务。住百家与海航旅游强强联手,以为旅客提供地道的旅行为核心价值,联合打造专属中国人的世界*旅游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