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未来全资并购励步英语,旗下三个英语品牌独立发展

9月21日消息,好未来今日宣布全资收购国内幼少儿英语品牌——励步英语。这是继“乐加乐”“乐外教”之后,好未来在英语学科上的又一布局。不过,好未来未透露此次投资的金额。
2015-09-21 11:24 · 腾讯科技  乐天   
   
好未来全资并购励步英语

  9月21日消息,好未来(NYSE:XRS)今日宣布全资收购国内幼少儿英语品牌——励步英语。这是继“乐加乐”“乐外教”之后,好未来在英语学科上的又一布局。不过,好未来未透露此次投资的金额。

  好未来称,并购完成后,励步英语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除品牌背书,好未来将通过家长帮、教师培训、人才资源等多年积累为励步提供支持。

  资料显示,励步英语起步于2009年,专注为2-15岁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学科的课程体系,拥有一整套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少儿英语课程产品,经历6年多的发展,励步在20多个城市建立60多家教学中心。

  好未来在收购励步之后,旗下的三个英语品牌将独立发展:乐加乐主要聚焦在k12阶段对接国内外英语测评的英语培优市场,励步将致力帮助孩子从低幼阶段开始通过全英文全学科培养综合素质,而乐外教则是个在线英语品牌,三者定位不同,与顺顺留学(已披露)等一起形成产业链关系。

  截至2015年7月,好未来正式披露的投资项目已有十余项,业务范围已实现了从-1岁延展至24岁,覆盖了从早教、儿童、少儿、青少年到青年的整个成长过程。

  2015年7月31日,好未来教育内部公布组织架构调整:成立产品事业群和升学服务事业群。其中产品事业群下设: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爱智康、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乐外教,升学服务事业群下设:家长帮、考研帮、高考帮、班通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